新闻详情

耐震压力表的使用事项

日期:2024-03-29 16:05
浏览次数:626
摘要:
 耐震压力表的使用事项
耐震压力表适用环境剧烈振动场所,可耐受介质的脉动、AUTONICS电气冲击及突然卸荷,AUTONICS电气广泛应用于机械石油、化工、冶金、矿山、电力生产中,测量对铜及铜合金无腐蚀性介质的压力。测量腐蚀性较强介质的压力,FUJI富士继电器应使用不锈钢材料制造的耐震耐腐(酸、碱、氨等)类。    
使用与维护  
仪表必须垂直:三菱可编程控制器安装时应使用17mm扳手旋紧,不应强扭表壳;运输时应避免碰撞。  
仪表使用宜在周围环境温度为-25~55℃。  
使用工作环境振动频率<25HZ,FUJI富士继电器振幅不大于1mm。  
使用中因环境温度过高,仪表指示值不回零位或出现示值超差,可将表壳上部密封橡胶塞剪开,使仪表内腔与大气相通即可。  
仪表使用范围,应在上限的1/3~2/3之间。  
在测量腐蚀性介质、三菱可编程控制器可能结晶的介质、粘度较大的介质应加隔离装置。 仪表应经常进行检定(至少每三个月一次),AUTONICS电气如发现故障应及时修理。  
仪表自出厂之日起,半年内若在正常保管使用条件下发现因制造质量**失效或损坏时,由本公司负责修理或调换。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公司主要产品有FUJI富士继电器、AUTONICS电气、三菱可编程控制器等。
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