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变频器将占领整个市场

日期:2024-04-19 18:26
浏览次数:534
摘要:

变频器将占领整个市场
伴随节能减排上升为国家战略,变频器由于应用广泛,性价比高,三菱可编程控制器节能减排效果显着,因此受益明显,市场前景广阔。但同时由于经济发展迅速,变频器市场**化趋势日益明显。
高压变频器是电机节能的主要方式,符合我国节能减排发展方向。随着行业自身的发展,FUJI富士继电器产品的不断普及,以及进口替代进程的逐步加快,保守估计高压变频器未来3~5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不会低于30%,将维持40%的年增速度。低压变频品行业增长虽然比高压要低,但低压的进口替代比例在逐步提高,AUTONICS电气增加了国内低压企业的增长弹性。
通用型高压变频器吸引了一批新进入者,AUTONICS电气竞争较为激烈,并且已在大范围内实现进口替代。其未来*具增长潜力的子领域是高性能高压变频器和超大功率高压变频器。
通用型高压变频器主要是满足节能需求,而高性能变频器的调速需求大于节能需求,需要带矢量控制和能量回馈功能,以实现更为复杂的精密电机调速和工艺控制。
目前市场上的高性能变频器还是大量采用ABB、西门子等国际****,三菱可编程控制器产品单价高盈利水平好。为了进入**市场,国内一些有实力的变频厂商正积极研发自己的高性能变频器。
变频器市场需求越来越**化,节能减排效果显着,将占领整个市场。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公司主要产品有FUJI富士继电器、AUTONICS电气、三菱可编程控制器等。
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