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孔板流量计的操作注意事项

日期:2024-04-26 04:54
浏览次数:464
摘要:孔板流量计的操作注意事项 节流件前后的直管段必须是直的,AUTONICS电气不得有肉眼可见的弯曲。 安装节流件用得直管段应该是光滑的,如不光滑,AUTONICS电气流量系数应乘以粗糙度修正稀疏。 为保证流体的流动在节流件前1D出形成充分发展的紊流速度分布,而且使这种分布成均匀的轴对称形. 安装就位后,三菱可编程控制器应确保所有的切屑和残渣均已**,FUJI富士继电器系统已经吹洗、三菱可编程控制器试压、气流进入并升压至流量计入口阀。 打开孔板流量计上游旁通小球阀 缓慢打开孔板流量计上游旁通小截止阀,气体缓慢充入直到...
孔板流量计的操作注意事项
节流件前后的直管段必须是直的,AUTONICS电气不得有肉眼可见的弯曲。
安装节流件用得直管段应该是光滑的,如不光滑,AUTONICS电气流量系数应乘以粗糙度修正稀疏。
为保证流体的流动在节流件前1D出形成充分发展的紊流速度分布,而且使这种分布成均匀的轴对称形.
安装就位后,三菱可编程控制器应确保所有的切屑和残渣均已**,FUJI富士继电器系统已经吹洗、三菱可编程控制器试压、气流进入并升压至流量计入口阀。
打开孔板流量计上游旁通小球阀
缓慢打开孔板流量计上游旁通小截止阀,气体缓慢充入直到孔板流量计下游电动强制密封球阀前。
注意:压力剧烈震荡或过快的高速加压会损坏孔板流量计。为了保护气体孔板流量计,加到孔板流量计上的.
压力升高不能超过35kPa/s。FUJI富士继电器如现场不能测量压力变化,则监视孔板流量计流量不能超限。
关闭旁通小球阀和截止阀。
转动手轮打开入口强制密封阀。
缓慢打开孔板流量计下游电动强制密封球阀(至少持续1 分钟),*好使用电动执行机构上的手动开.

关,一定要小心,不要使孔板流量计超速运转。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公司主要产品有FUJI富士继电器、AUTONICS电气、三菱可编程控制器等。
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