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FUJI富士接触器的作用

日期:2024-04-19 09:22
浏览次数:479
摘要:
 
    FUJI富士接触器广泛用作电力的开断和控制电路。 FUJI富士接触器利用主接点来开闭电路,用辅助接点来执行控制指令。 主接点一般只有常开接点,而辅助接点常有两对具有常开和常闭功能的接点,小型的接触器也经常作为中间继电器配合主电路使用。 从而起到远程控制或弱电控制强电的功能. FUJI富士接触器的接点,由银钨合金制成,具有良好的导电性和耐高温烧蚀性。 FUJI富士接触器又分永磁式FUJI富士接触器和电磁式FUJI富士接触器. FUJI富士接触器的动作动力来源于交流电磁铁,电磁铁由两个“山”字形的幼硅钢片叠成,其中一个固定,在上面套上线圈,工作电压有多种供选择。为了使磁力稳定,铁芯的吸合面,加上短路环。FUJI富士接触器在失电后,依靠弹簧复位。 另一半是活动铁芯,构造和固定铁芯一样,用以带动主接点和辅助接点的开短。 永磁式接触器是用永式驱动机构取代了传统的电磁驱动机构而形成的一各新型微功耗接触器. 其工作原理就是利用磁极的同性相斥、异性相吸的原理。因安装在接触器联动机构上的永磁铁的极性是固定不变的,而固定在接触器底座上的软铁在外来控制信号作用下,与其固化在一起的电子模块产生十几至二十几毫秒的正反向脉冲电流,使软铁产生不同的极性,从而使接触器的主触头达到吸合、保持与释放的目的。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AUTONICS电气、PLC可编程控制器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